爱吃薯片的旺仔

吃何焉悦色,博君一肖,长得俊,异丞,洋灵,毕侃,凯千,宇龙,桃包,骸纲,迪云,山狱,XS,里风,白正等

初遇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请见谅。

初见你时的心动

即使过了很多年,王子异依然记得初见范丞丞时的心动。

与少年的初见是在舞台上。听说,他是巨星范冰冰的弟弟,这个身份背景使得范丞丞还未出现在聚光灯之下就已经成为无数人的焦点了。可对于当时的王子异来说,他并不在乎这个少年的身份,或者说,还未见过少年的他并不在意。虽然王子异有显赫的家庭背景,但他从为应比而怠慢过任何一次训练,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站上渴望的舞台,王子异必须不懈努力,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过于看重舞台的他,并没有过多的关注这些娱乐新闻。

可当他看到少年的时候,他的内心深处还是出现了无法抑制的心悸。
少年着装高雅,举止优雅,一副俊丽的皮囊,配上严肃高冷的表情,无不显示着少年那高傲,优雅的气质。可最令王子异惊讶的是少年那双眼里的清澈。只看一眼就再也无法把眼神移开了。后来的王子异总是注视着范丞丞,并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少年即使是在这尔虞我诈,无处不充满着危机和恶意的圈子里生活多年,却依旧没有失去最初的单纯,眼里的清澈或许迷茫过,却从未消失。
本以为高冷的少年依靠着家庭背景会不可一世,可再看到因为紧张而失误后躲在后台默默哭泣的少年时,脆弱,惹人怜惜的表情,奶奶的哭腔,直到现在,王子异依然记得当初的心痛。从此,富家公子范丞丞不可一世的这种想法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脑子里了。
实在不忍看到小孩再默默哭泣了,王子异拿着纸巾走向范丞丞。小孩似乎感觉到有人在向他靠近,便立即停止了哭泣,抹了抹眼角的泪痕,当他转身想要走时,看到了刚好走到他面前的王子异。两人的眼神交汇在了一起。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