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薯片的旺仔

吃何焉悦色,博君一肖,长得俊,异丞,洋灵,毕侃,凯千,宇龙,桃包,骸纲,迪云,山狱,XS,里风,白正等

你是我的第一次

文笔渣,请见谅。
蔡徐坤刚出生不久,他的父亲就因为车祸去世了,后来他的母亲改嫁给一个富商,可那个富商不喜欢蔡徐坤,于是,蔡母被逼无奈,只能将只有一岁多的蔡徐坤放在了孤儿院的门口。从那一刻开始,蔡徐坤的世界就变得灰暗了。
孤儿院的生活其实并不好过,孤儿们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一些高个子的小孩,仗着自己的个头和力气,经常在老师不在的时候欺负个子比他们小的小孩,为了不被欺负,很多小孩自动加入高个子的队伍,成为他们的跟班小弟。
从小性格就孤僻的蔡徐坤不爱与他人交流,但因为学习好,聪明又懂事,经常受到老师们的表扬,但同时,他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嫉妒,而被孤立起来。但蔡徐坤对此却不以为然。
蔡徐坤一直都是一个人,他不想和他人交朋友,他也不需要朋友,因为,没有人会真的关心他。他一直这么认为,直到他7岁那一年。
那天,蔡徐坤因为在绘画比赛中得了第一名,受到了院长的表扬,并得到了一个超级棒棒糖。但也因此,他被盯上了。
下午的自由活动时间,蔡徐坤一如往常的去他的秘密基地享受阅读时光时,被高个子头目之一的李强堵住了去路。
知道李强是来找自己麻烦的,也知道自己打不过他,更何况,他还带了另外两个小弟。既然打不过,那只能避开他们了。正打算转身离开时,蔡徐坤被李强按住了。看了看放在自己肩上的那只肥腻的手,蔡徐坤皱了皱眉头。
“别这么着急走呀,本大爷又不会吃了你。”李强一脸坏笑的看着蔡徐坤。
知道自己逃不过了那只能迎难而上。蔡徐坤微微侧身,让自己的肩膀逃离那只咸猪手,并用手拍了拍被那只手碰过的地方,抬眸看向李强,一脸冷淡的说:“有什么事?”
“你今天运气不错,本大爷肚子有些饿了,你今天不是得到了一根棒棒糖吗?只要你把棒棒糖给我,我就让你跟着我,怎么样?”李强边说边露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
“不要!”蔡徐坤淡淡的说着。
“你说什么!”没想过自己会被拒绝的李强难以置信的看着蔡徐坤。
“那是我的东西,凭什么给你!”蔡徐坤的语气变得坚定。其实蔡徐坤不喜欢甜食,但他更不喜欢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
“你竟敢这么和我说话!看我不揍得你交出棒棒糖!”说着,李强撸了撸袖子。蔡徐坤见状立刻摆出防御姿势,准备战斗。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
“住手!”突然传来一声稚嫩的制止声打破了紧张的氛围。两人都被吓了一跳。这时,一个穿着粉色衬衫,白色裤子的小孩跑到蔡徐坤身旁,对李强说道:“你们这么多人,欺负他一个,太过分了!”奶声奶气的喊声却充满了力量。李强被吓了一下,看了看眼前这个眼生的个子不高的小孩,又看了看蔡徐坤,不屑的说:“切,蔡徐坤,没想到,你还有帮手啊!”
蔡徐坤一脸疑惑的看着身旁的这个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小孩,说:“我不认识他。”小孩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说:“我也不认识你,不过没关系,你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我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蔡徐坤怔住了。
第一次,第一次有人对他说,想要保护他。
说完,小孩还露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笑容,格外真诚的看着蔡徐坤。
第一次,有人对他露出这样的笑容。
一直被无视的李强有些怒了,这两个小子,竟敢无视他。“我管你们认不认识,今天,本大爷非揍得你们跪地求饶!”说着,就举起拳头冲向蔡徐坤,眼看着,快到面前的拳头,蔡徐坤下意识闭上了眼睛,黑暗中,并没有感受到疼痛的蔡徐坤睁开眼,看见近在咫尺的拳头被小孩挡住了。小孩个子不高,可力气却很大。李强没想到这个小个子竟然能接住自己的拳头,一时间有点惊讶,趁着这个空挡,小孩微微用力,将李强推到了地上。看着自己败给一个比自己矮的小孩,李强十分羞怒,对自己身后的小弟喊到:“杵在那儿干嘛呢!还不快点给本大爷揍他们!”那两个小弟听到后,冲向蔡徐坤和小孩,打了起来。打闹声很快引来了院长。
赶来的院长制止住了这场“战争”。双方都安静下来。这时,小孩跑到院长面前告状“院长,刚才那个高个子的要打这个小哥哥!”小孩指了指李强,又指了指蔡徐坤。
“李强!你怎么能打坤坤呢!你太过分了!”院长斥责道。
“不是的,院长妈妈,你听我解释。。。”李强慌张的说着
可还不等他把话说完,院长就打断了“够了,你还有你们几个都给我去关禁闭,好好反省下自己!”说完,院长带李强和那两个小弟去了禁闭室,走前还问了问蔡徐坤和小孩有没有受伤,两人都摇了摇头。
院长走后,小孩拉了拉蔡徐坤的手,急切的问道:“你没受伤吧?”
第一次,有人这么关心他。
“我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对了,我叫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说完又笑了笑。
这小孩怎么这么爱笑。。。
“我叫蔡徐坤,你可以叫我坤坤。”
“农农!”陈立农还想和蔡徐坤说什么,就听到有人叫自己,转头看到自己的父母跑向自己。陈家夫妇走到陈立农面前,一脸担忧的看着他:“农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衣服裤子都脏了,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原来,他不是孤儿。。。
“妈妈,我没事啦!”陈立农拨开陈妈妈的手。看了看蔡徐坤,突然灵光一现,拉着蔡徐坤,对陈妈妈说“妈妈,你能不能领养坤坤?”这句话,同时让陈家夫妇和蔡徐坤瞪大了眼睛。
陈妈妈摸了摸陈立农的头,面露难色“农农啊,这个。。。”
陈立农见状,立刻拉着陈妈妈的手晃了晃,撒娇道:“妈妈,我求求你啦,我很喜欢坤坤,刚才有人要打我,是坤坤一直在保护我,我不要其他小朋友,我就要坤坤!”
第一次,感觉自己被人需要。。
陈妈妈看见平时不撒娇的陈立农竟然对她撒起娇,笑了笑,说道:“好吧,我们领养坤坤吧。”说着,陈妈妈摸了摸蔡徐坤的头,温柔的说:“坤坤,以后,你就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了,就是农农的哥哥了!”
我。。。有家了,有家人了。。蔡徐坤这么想着,感受着头顶传来的温暖,眼眶不知怎么的就湿润了,眼泪啪嗒啪嗒的流了下来。陈立农看见蔡徐坤哭了起来,一下子慌了,拉起蔡徐坤的手问道:“坤坤?你怎么哭了?怎么了吗?”
“我没事,我只是,只是太高兴了!”蔡徐坤擦了擦眼泪。
“那就好!”陈立农舒了一口气,又露出灿烂的笑容,对蔡徐坤说:“坤坤哥哥,我们一起回家吧!”蔡徐坤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男孩,擦掉了最后的眼泪,第一次露出笑容,回应道:“嗯,回家!”
陈家夫妇办完领养手续后,就带着蔡徐坤和陈立农回家了。

评论(2)

热度(54)